北 美 华 协 网

公开请愿:通过世卫组织共同抗击新冠肺炎大流行,制止造谣和阴谋

北 美 华 协 网 https://www.cmaona.org 2020-10-23 05:05 出处:原创 作者:夏云龙编辑:@秘书处
新冠肺炎不幸在全球大流行,全人类遭遇劫难。人类本应该在WHO的领导下团结抗疫,但美国刻意甩锅中国,武汉被污名化。很多事实证明,在新冠病毒被中国科学家首先在武汉发现之前,世界很多地方已经有它的存在,因此,我们海外华侨华人有责任和义务进行公开请愿,披露这个真相,请您签名支持这个活动,并把请愿链接发给您海外的朋友们

公开请愿:通过世卫组织共同抗击新冠肺炎大流行,制止造谣和阴谋

通过世卫组织共同抗击新冠肺炎大流行,制止造谣和阴谋

 北美华文传媒协会

由于新冠肺炎的大流行,世界面临着极端的挑战。它造成了深远的后果,不仅表现在截至10月17日超过110万人的死亡,还作出艰苦的努力来遏制它。人类作为一个整体正在遭受经济衰退和失业、社会孤立和扭曲、心理创伤和精神折磨、种族紧张和不平等、年龄差别和劣势。

 每一个政府都在尽最大的努力来抗击这个新的看不见的敌人。但是,由于新的冠状病毒(NCV)不承认国界,基于国家的抗击新冠肺炎的努力无法有效实现目标。单个国家单独对抗新冠肺炎往往会导致国家间的生存竞争、孤立和独立自主后的走向去全球化。我们必须立即采取行动扭转这种消极趋势。

 全球卫生界需要在世卫组织的领导下抛弃嫌密切合作,实施协调一致的综合措施,有效和高效地管理这一流行病。世卫组织可发挥中心作用,将受影响的政府聚集在一起,以综合和平衡的方式合理地管理现有的技术和资源。一旦大流行结束,世卫组织将讨论所吸取的经验教训,并制定一项快速反应方案和通信系统,以便迅速实施检疫、治疗和遏制行动,以应对未来的任何风险。

 由于大流行可能发生在世界任何地方,我们需要科学地研究它的起源和演变。造谣和阴谋对我们的集体努力只会有害。尽管中国医生于2019年12月8日在武汉首先发现了新冠病毒,但随后的一些证据表明,它在其他地方的存在更早。西班牙在2019年3月12日的废水样本中检测出了新冠病毒;日本在2019年8月的血液样本中检测出了新冠病毒,500份中有2份呈阳性;法国追溯“零号病人”到2019年11月16日;巴西在2019年11月的污水样本中发现了新冠病毒;意大利在2019年12月18日的污水样本中检测到了新冠病毒,在2019年9月的血夜样本中检测出新冠病毒特异抗体;新泽西州贝尔维尔市长宣称他在2019年11月中旬感染了新冠病毒。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博士对众议院监督委员会说,2019年超级流感患者的死后诊断结果中,一些人对新冠病毒呈阳性反应。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最近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去年12月,新冠肺炎在洛杉矶已悄然传播。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最新发现新冠病毒在武汉出现病例之前已经悄悄地感染了美国人。因此,我们还不知道新冠病毒的确切起源。我们必须制止新冠病毒的造谣和阴谋。

 如果你相信这个世界是一个大家庭,所有人都有同样的未来和义务,请签署这份公开请愿书。让我们通过世卫组织共同打击新冠肺炎,阻止新冠病毒的造谣和阴谋。在收集了超过100万个签名后,我们将为新冠肺炎受害者建立一个虚拟的纪念馆,以纪念新冠肺炎受害者。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请点击这里参与签名

                                                                                                                                  


0

上一篇:没有了

没有了:下一篇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