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 美 华 协 网

夏云龙会长与倪涛副会长在华府讨论协会工作

北 美 华 协 网 https://www.cmaona.org 2017-09-20 00:21 出处:秘书处 编辑:@北云
2016年2月17日至19日,我会会长、黄石市首席韧性官夏云龙博士利用回加拿大多伦多休假的机会,对位于美国纽约的全球100韧性城市总部,和位于华盛顿的美国地球物理联盟(AGU: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总部进行了访问。在华府期间,与副会长、美国华文传媒协会会长倪涛博士进行了工作交流。

    2016年2月17日至19日,我会会长、黄石市首席韧性官夏云龙博士利用回加拿大多伦多休假的机会,对位于美国纽约的全球100韧性城市(100RC: 100 Resilient Cities)总部,和位于华盛顿的美国地球物理联盟(AGU: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总部进行了访问。在华府期间,还会见副会长、美国华文传媒协会会长倪涛博士。

217日早晨多伦多飞纽约,上午赶赴100韧性城市总部会谈,18日全天与100韧性城市交流,19日上午10点从纽约飞华盛顿,下午访问AGU,傍晚与倪涛共进晚餐,晚上10点飞回多伦多。

 

夏云龙会长与倪涛副会长在华府讨论协会工作

夏云龙会长与倪涛副会长在华府讨论协会工作


19日上午从纽约飞华盛顿,中午抵达美国地球物理联盟总部,与该机构的主要领导人(首席执行官Christine W. McEntee, 首席运营官Frank Krause,科学部主任Billy M.Williams,出版部主任 Brooks Hanson,繁荣的地球交换项目主任Raj Pandya,和该项目下的社区伙伴关系负责人Natasha Udu-gama等),和美国环保部助理部长办公室及研发办公室高级科学顾问Jose L.Zambrana博士等二人一起,就黄石韧性建设和合作领域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报告和座谈讨论。

 

夏云龙会长与倪涛副会长在华府讨论协会工作


 访问完AGU总部后,倪博士开车来AGU接夏博士,去著名的Red Lobster餐厅进行工作晚宴,就协会在加拿大联邦政府注册及章程等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与交流,并就美国华文传媒协会和加拿大华文传媒协会与本会的关系达成一致。

夏云龙会长与倪涛副会长在华府讨论协会工作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