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 美 华 协 网

部分协会领导在商丘市召开协会工作会议

北 美 华 协 网 https://www.cmaona.org 2017-09-28 02:57 出处:秘书处 编辑:@北云
参加会议的协会领导就北美华文传媒协会的会员管理机制进行了大量的讨论,一致认为,先不急于大规模发展会员,以创会会员身份登记倡议书中媒体和担任首届协会管理职务的媒体,作为协会的核心会员拓展业务,等首届丝路华语论坛成功举办并达到预期的社会影响力后,再广泛发展北美地区的华文媒体入会,并接受域外媒体成为协作会员的申请。

部分协会领导在世界华商节举办期间召开2016年度协会工作会议

部分协会领导在商丘市召开协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6年10月9日下午2:50 - 5:30

地点:河南商丘市华驰粤海酒店1109房间

参加人:付义民、夏云龙、王菁野、金浩静、卫书武、杨永昕、李丹

讨论内容:协会会员发展策略及会员义务;协会网站;协会办公室设置(加拿大总部、美国、中国和国际办公室);其它协会事务

会长夏云龙博士主持了会议,参加会议的协会领导就北美华文传媒协会的会员管理机制进行了大量的讨论,一致认为,为了确保会员对协会的忠诚和对协会责任的承诺,在充分考虑海外华文传媒机构的经济压力后,建议会员费象征性一次收取100 或 200元人民币。先不急于大规模发展会员,以创会会员身份登记倡议书中媒体和担任首届协会管理职务的媒体,作为协会的核心会员拓展业务,等首届丝路华语论坛成功举办并达到预期的社会影响力后,再广泛发展北美地区的华文媒体入会,并接受域外媒体成为协作会员的申请。

国际事业部杨永昕副部长和中国事业部李丹副部长拥有大量的国内广告主资源,他俩愿意帮助修改丝路华语论坛策划方案,并推进新方案的尽快执行。

协会在加拿大联邦政府注册成立后,会长夏云龙博士注册了本协会域名CMAONA.org和微信公众号丝路华语,大家讨论了协会官方网站的推出问题。

协会办公地点:总部地址是副会长蒋安川提供的安大略国际学院(OIC)大楼地址,美国办公地址将使用副会长倪涛公司的地址;大家一致建议中国办公地址使用华发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厦门软件园的地址(厦门市火炬高新区曾厝垵软件园一期科讯楼1F-F-G) 

大家花了大量时间和精力讨论协会的发展策略和具体的实施对策,对协会的未来充满信心。

 

部分协会领导在商丘市召开协会工作会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